八儿与你千里相会

ええ?ああ、そう。

【狐妖小红娘深夜六十分||权瞳】鞋

lof这边也发一下~没啥文笔,一小时果然有点短来不及修饰了~大家看着乐乐就好~欢迎评论~

       那天采蘑菇回来后,清瞳便将他们采回来的两篮子蘑菇倒在厨房角落,准备挑上几个做今天的晚饭。
  “我来帮忙吧。”王权富贵倚在门口,望着她的背影道。
  “不,不用了!你坐着就好,我很快的!”清瞳猛一回头,对着王权富贵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出汗了。”
  他沉声道。没等清瞳反应,他便径直走上前,在还张着嘴的清瞳脸上一抹。
  窗户漏进了夕阳,王权富贵把手对着光一照,指尖有些晶晶亮亮的。
  清瞳的脸红上了几分。
  “这个…那个…嗯…总、总之,不用你来帮忙啦……富贵你今天肯定很累,就去坐着休息吧…”
  羞羞涩涩又忸忸怩怩,清瞳的声音越来越小,只想赶快把王权富贵推出厨房,无奈力气不够人儿又小,没推动王权,反倒把自己弄了个趔趄,还差点在他鞋上绊倒。
  “!”
  王权富贵弯下腰稳稳地搂住清瞳,她小小的身躯在他的怀里轻轻地落住了,好似一片羽毛,紧紧地贴在他的胸口。
  “该坐着休息的人是你才对,累得要摔倒了还要逞强做饭。”
  “我没有…”
  清瞳小声地反驳。她此刻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发烫,连散落耳侧的鬓发都要烧起来了。
  “脚趾疼吗?”
  “诶…有一点――富贵!”
  王权富贵蹲了下来,把手放在她的脚趾上。
  “是这只脚吗?”
  这下火从脚底直冲头顶,清瞳觉得自己头顶要冒烟了。
  “……”
  她低着头,说不出话来。
  于是王权富贵像托起小雏鸟一样轻巧地抬起她的左脚,挨个轻柔地捏捏她颤抖的小脚趾。
  “你为什么不穿鞋呢?”
  “我是蜘蛛精啊,蜘蛛当然不用穿鞋的。”
  清瞳侧头微笑着作答。
  “但是既然变成了人类的样子,脚应该也变成了人类的构造,不穿鞋的话,会很容易受伤的。”
  “富贵,这个你不用担心,我有妖力,我能保护自己的脚不受伤。”
  “漂亮的鞋子,不喜欢吗?”
  她眨巴着亮闪闪的眼睛:
  “我穿不惯鞋子。”
  
  当晚的饭依然是清瞳做的,王权富贵还是没能劝得住她。在睡觉的时候,清瞳悄悄从床上跨过熟睡的王权富贵,坐到床边,偷偷地试穿他的鞋子,差点又摔一跤。月色很美,她踩着王权富贵的鞋子站在窗边呆呆望了一会,就轻手轻脚地爬回床上。她钻进被子,给王权富贵掖了掖另一边的被角,抚了抚他散落枕上的头发。
  “富贵,今晚的月色好美啊,明天织给你看。”
  王权富贵翻了个身,下巴轻轻抵在清瞳头顶。她露出一个甜甜的笑,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