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儿与你千里相会

ええ?ああ、そう。

深夜神经病

  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请大家看着我,接下来我要开始发神经了。一个没有精神病的人假装发神经,还是很能让人期待的哦,我的演技绝不是盖的,这位女士,对就是你,请不要用怀疑的眼神看我,接下来我会充分展示我的才能。
  虽然大家都说女士的年龄是个秘密,藏着掖着才有神秘感,但是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为了纪念我发神经,我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我的秘密,我马上就要十八岁了!十八岁的十八妹!哇,我一生中绝无仅有的和这个名字契合的一年,让人期待不已了。唉,但是十八岁又有什么用呢,或者说,这些年复一年叠加的数字有什么用呢,数字增加了,可是我还是这么咸鱼,在我十二岁,十三岁的时候我就是这个样子,长到十七岁十八岁了还是这个样子。年岁的增加太空虚了,我能一下从人生的这头望到人生的那头。啊,可能是我的人生太浅薄了吧!突然就爆露出了这一点,真是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不过,既然是发神经,那就得再爆料一点才够意思吧。那么听好了哟,竖起你们的耳朵,我只说一遍,没听清楚的就算了!大家知道吗,我打字速度一点也不快,那是因为,我曾经不是单身啊!哈哈吓到你了吧,传说只有单身之人才能获得的打字秘籍,我没有机会领到了,唉,真是太遗憾了,打字快的人,让人好羡慕,要是时光重来,我一定要对那个人说去你妈的,然后换来打字的好手速。啊好困,想睡觉了,谢谢各位看我的表演,明年的今天,我会为大家带来一个发神经一周年纪念日特别版,不见不散了各位!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