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儿与你千里相会

ええ?ああ、そう。

俺的昨日段子

其一
  高数课下课时
  听到了冲锋的号角
  扭头看时
  隔壁的小哥正用雪白的纸摁住他的鼻子
  我猜啊
  两个孔还不够吹吧
其二 
  麻雀飞进来了
  在铁格子的窗棂间 
  纷撒的粉笔灰里
  弹簧般跳跃
  但一旦想到简谐运动
  就连灵动的麻雀也不可爱了
其三
  死神的兄弟
  我是认得的
  他每天都会站在我的桌前
  让我随着他的浪潮起伏
  起――落――起――落――
  ――倒――
  嘿呀
  这鬼画符的字
  才不是我的呢
其四
  要收作业了
  我还没写完
  我瘫在桌上喊道:
  “我不想读书了!” 
  年轻而秃顶的老师于是说:
  那就下周收吧
  “老师我爱你!”
  虽然是假的告白呀
  但是可以相信一秒的吧
其五
  天才的诗人 
  绝佳的小说家
  无数的画师
  和
  白日梦的女大学生
其六
  我向同班的女同学索取爱语
  爱或是不爱?
  自然是例行拒绝的
  我向前座的舍友询问
  于是她点头
  看啊,我理直气壮向同班的女生宣言
  不爱我是你们的损失
  
      
  
    

评论(1)
热度(1)